尼古拉斯·广坤

德云社专号。

德云老人院【长篇版】【前言】

拖了很久才出来的联文,我只想它不要难产...

半代坑王:

这是一个一起联文的 @💜莫云生💜  @一代坑王 会打死我的前言


------------


我是德云老人院的院长,我们老人院是十里八村,呸,附近的市区里最大最壕的,为什么?当然是因为有个投资人,这个投资人可以说是壕无人性,大家快去坑她吖(不是)!!!


我本来打算开始叙述正文的,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叙述不出来,那么就交给下一位了,而我就来说一下以后出场的人物列表(你他妈)。


院长——阿坑
投资人——林善
各位老人——莫奶奶
       朱云峰
       曹鹤阳
       孟鹤堂
       周九良
       张云雷
       杨九郎
       张九龄
       王九龙
       郭德纲
       于    谦
       高    峰
       栾云平
       郭奇林
       阎鹤祥
护工——顾渊
       六六
       小孙
      【长期招有意私谢谢👌】


因为良心原因,我决定还是介绍一下,我们老人院坐落在半山腰,空气质量好,最起码没有雾霾(闭嘴)


好的各位看官下章再见👋(???你的良心就这么点??你有意见??有!【对不起我先去跟自己打一架】)


短篇版指路  短篇版 上  短篇版 下

评论

热度(42)